close



前26隻芭比超聯結如下
 PART1PART2PART3PART4PART5
PART6
PART7 、PART8PART9PART10
PART11PART12PART13PART14PART15
PART16PART17PART18PART19PART20 、
PART21PART22PART23PART24PART25
PART26



是不是讓你眼睛都亮了啊!!!!
這隻芭比今天一完工我就先拍了照給朋友們欣賞
大概是因為他們已經看我的芭比都看習慣了
所以每次都作差不多的造型對他們來說已經了無新意
今天一PO上這隻
大家就是拼命的"歐漏"



這隻芭比真的是走氣質路線的美
最近看的芭比我覺得都太過於冶豔
每一隻都覺得好妖嬌
還是說現在的小朋友其實喜歡妖嬌的多一點
 總之~這隻要加價的芭比小麥姊姊真的是超推的啦
如果你看不下去黑皮膚又笑的廝牙裂嘴的芭比
選這隻準沒錯啦



大家應該看得出來我做的是美人魚吧
因為我媽下午看到的時候一直說
這裙子怎麼這麼多顏色阿
有藍又有綠的
阿怎麼前面跟後面又不一樣

我媽那個呆瓜就沒看出來是美人魚!!!!
還要我跟他解釋這是坐在石頭上的美人魚
速有這麼難懂嗎



訂購這個蛋糕的麻麻總共訂了兩隻芭比
這一隻是要送到幼稚園和其他小朋友分享的
另外一隻則是隔天要送家裡和家人慶生用的
所以麻麻特別詢問希望能把送到幼稚園的這隻做成美人魚的造型
哈哈~當然沒問題啦
我其實老早就想做了
只是一直都還沒有麻麻們這樣要求



做出來的感覺跟穿禮服的芭比差異性還蠻大的
兩種芭比蛋糕形狀雖然大同小異
但是不同的裝飾方法卻可以造就不同的風格造型
這下子其他麻麻們又多了一種新的造型選擇囉~



希望明天的小壽星跟小朋友們看到美人魚蛋糕都瘋狂尖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麥家造型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