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做狗餅乾了
因為林小麥超級挑嘴
之前做了一堆餅乾都是鄰居的狗狗在棒場
真是不給姐姐面子



最近做了很多都是巧克力口味的甜點
林小麥很可憐的全部都不能吃
每次都只能讓他眼巴巴的看著我們享受
身為姐姐的我是嘴巴在享受但心裡很難受
剛好今天家裡又打了豆漿
殘餘的豆渣非常營養
所以我就拿來廢物利用啦
(小麥抱歉...姐姐給你吃廢物)



我大概抓了3個拳頭的豆渣
兩大湯匙的中筋麵粉
還有下午做蛋糕剩下的蛋白
加了一點點的水之後
我抓了三條林小麥為之瘋狂的肉乾掰成小塊
還放了不少燕麥
MIX 之後就變成了粉紅色的草莓麵糰
(很可惜的是忘記拍照了)
然後160度烤10分鐘左右
整個就是很隨性的操作
狗狗喜歡啥就加啥



烤出爐之後似乎林小麥也發現是他的狗餅乾了
一直在旁邊默默的盯著我看
想不到他還蠻喜歡的
整個低成本捏

剛我媽回到家看到這盤餅乾一直問我這是啥
我說這是林小麥的餅乾
結果他馬上高八度拉開嗓子:浪費啦~你放草莓給她吃幹麻
ㄜ...害我解釋了半天(又不能拿給她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麥家造型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