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幫林小麥作狗餅乾了
雖然吃的胖嘟嘟的
但是...少了零嘴我就覺得很對不起他



這餅乾整個超高纖的
我用了全麥麵粉和燕麥製成的
不過...所有的材料都是我隨性抓的
所以真要我說出準確的配方
這...真的難倒了我



我做了兩種造型
看的出來是黃金獵犬和狗骨頭的樣子嗎
餅干烤的酥酥脆脆的
享用的時候還可以順便達到潔牙的功能
林小麥吃的咖咖作響
表情超滿足的


(林小麥:疑??這是瞎咪碗糕啦.是吃的嗎?)


(林小麥:哪時候可以開動阿?姊姊不要再拍了啦!!)


(大開殺戒之後就整個殺很大了)


(林小麥:好香喔...拜託給我嚐一口)


(林小麥:好吃好吃)


(林小麥:這裡的也好吃好吃)


(林小麥:順便幫姊姊擦擦桌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麥家造型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