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開心的今天終於完成了這個點心
我當初就是因為這個蛋糕深深愛上櫻花味的
材料其實一直都有
但卻一直無法完成他
主要是因為這個模具很難找
花錢買又超級貴
明明只是用來冷凍成型的模具
買下來還要$500多
根本就是搶劫



超級感謝陳老師送我的手製模具
而且我爸媽也幫我做了一個


所以我現在可是同時擁有一盤跟半盤容量的呢



這個蛋糕是以天使蛋糕為基底
搭配了櫻花果泥和櫻花醬同時製作而成的
同時可以吃到櫻花香味以及果肉
超級奢華享受!!



中間粉紅色部分是櫻花幕斯
深紅色的部份是櫻花果凍
口感層次非常的豐富
吃多完全不會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麥家造型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