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連就是幾個好天氣
不過姊姊我要不就是偷懶
要不就是忙著做蛋糕
超級超級超級久沒有帶小麥出去走走
也很久沒有更新小麥的近況



除了身材是唯一沒變的以外
之前剃光光的毛也都開始慢慢長出來囉
雖然看起來還是很像拉拉
帶他出門也一堆人對著他喊拉拉
不過我跟小麥也都習慣了啦XD



這個小胖子不知道在看啥麼
站在圍欄邊邊就一直看個沒完



還知道要轉過來拍照勒



大概是天氣好
小麥也跟著很HIGH
一路上就是自己在那邊跑來跑去
還跑到旁邊的假山上去給我探險



雖然假山不高啦
不過他竟然給我走在斜斜的面上
看的我超緊張的



而且完全無視於姊姊在下面大喊
他整個就是玩瘋了
就在這地方給我來來回回走了好幾趟



衝上去打算把牠給逮下來
阿災他老大爺還給我越逛越開心一路往上走
阿不是說胖子都怕熱的嗎= =
真不知小麥哪來這麼好體力
姊姊我都快熱死了



好險他很識相
玩累了自己會咬著牽繩就往家裡的方向走
不會像有的狗狗一出家門就捨不得回家
這大概是胖子狗的好處吧XD



這是昨天收到的禮物
是小麥的生日禮物唷!!
NANA麻寄來的包裹呢
我一開始還搞不清楚是啥
打開之後才恍然大悟
真是不好意思捏
小麥已經吃的肥嘟嘟的了
還讓NANA麻破費
不過小麥倒是吃的可開心



明信片的後面還有NANA的大頭照
WOW~好像情書喔



姊姊你別再說了
講那麼多我又餓了
快給我吃快給我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麥家造型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