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巨無霸漢堡包登場
這個可是貨真價實的蛋糕唷
我的大學同學前天臨時打電話來請我幫忙做的
不過這個造型是我突發奇想隨便"玩"成的
晚上做了超多個蛋糕
整個就很累
剛好蛋糕的形狀很像漢堡
就被我拿來任意發揮囉



我媽看了這蛋糕一直猛笑
蛋糕體的部分一樣是角豆口味
黃色的餡是南瓜泥
綠色的葉子是鮮奶油
鮮奶油內則是雞肉罐頭
蛋糕是7吋的大小



上頭的蛋糕體有抹上一層薄薄的角豆乳酪
然後灑上一層花生粉和杏仁角
整個蛋糕都可以吃的喔!!
上頭的小旗子也不知道怎麼會那麼巧
之前買的插牌中就附上了兩個
哈~~超級適合用在這個蛋糕上的



這回的壽星是CUBBY
他是一隻公的紅貴賓
它的好朋友JOKER也一樣是公的紅貴賓
希望他們兩個小朋友喜歡這個蛋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麥家造型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