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GUCCI的7歲生日蛋糕
因為GUCCI喜歡球球
以最少奶油又可以完整呈現的我想就是棒球了
不過這對我來說還真是個很大的挑戰
因為我對抹刀裝飾一竅不通
平常用的也都是花嘴
半圓弧形要使用軟刮板操作
光是這點我就至少搞了快50分鐘
時間越久鮮奶油出現氣泡就越是難抹
所以表面還是會有凹凸不平的痕跡以及小氣孔
超氣的
真的覺得自己很遜



而這兩條紅色的縫線
也是讓我擠了又改
改了又擠至少4次
要畫到兩邊都對稱實在好難阿>"<~
考慮到是狗狗吃的
所以也沒用擠花方式來呈現
畢竟擠花會用上太多奶油
吃太多還是會太肥啦
否則如果用擠花的來操作
絕對會快快快快上很多



我妹說紅色的縫線比較像是樹幹



不過應該可以勉強看的出來這是顆棒球吧
GUCCI你說呢?你說呢?



GUCCI祝你生日快樂囉
記得叫麻麻拍好多照片給大家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麥家造型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