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月中我很好運的參加了年代節目-寵物福利社的錄影
在節目裡介紹了我的狗狗蛋糕還有手做餅乾
雖然說都半個月過去了
現在想到還是會覺得好冏
錄影過程我真的是從頭冏到尾
實在不知道要說感謝還是懊悔讓這兩個少女同行
喜的是一個充當司機另一個陪伴司機
悲的是他們兩個拍了一堆照片.要我不想面對也難



等待錄影的過程中好險我有先去檢查蛋糕
一打開紅貴賓那盒我整個差點沒傻掉
整張狗臉的下巴牢牢的黏在蛋糕盒的90度轉角處
當下我馬上請同行的機司少女以飛快的時速20公里前去求救
這邊真的非常非常感謝東湖的嘉順材料行老闆和老闆娘伸出援手
否則要我回家處理再趕到攝影棚
大概是八萬年之後的事情了



錄影前我還很放鬆
跟著那兩位少女胡亂瞎拍
一上場之後臉就僵的跟兵馬俑一樣
還像是被野口上身一樣
一直歪嘴顆顆的笑
(好險後製通通都剪掉)



其中一位少女33還臨時被抓上去假扮狗主人
他整個當在自己家一樣的自在

接下來....
非常感謝遠在大陸的吳同學幫我剪輯了影片
下面開始要殘害大家眼睛囉
心臟病患者及孕婦請勿觀賞
謝謝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麥家造型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