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叫做渴望?!




林小麥這張照片就是答案
看他的眼睛閃閃發亮
嘴巴周圍的毛佈滿了口水
因為這餅乾實在是太香了!!!



瞧瞧林小麥看到入神的境界
人稱狗界中的巧克力就是讓狗狗這麼樣的銷魂阿



其實這個是上回我去雙人徐買香奈兒炸醬麵的時候
跟店裡頭的李小姐提起了內湖卡的折扣
也因為這樣李小姐知道了我也是特約店家
在我踏出店門口之後沒多久
就接到了他打來訂購狗狗餅乾的電話



其實我有陣子沒做豆渣類的狗餅乾了
因為台灣的氣候對於豆渣的保存比較不適合
再加上我也不可能放防腐劑延長餅乾期限
餅干其實在潮溼的環境下是很容易發霉的
所以其實有好久一段時間都沒看到林小麥來上菜
因為姊姊我做了只能給他吃不能分享給大家
實在是吊人胃口嘛



不過角豆餅乾這下子就沒這樣的問題了
而且狗狗真的抵擋不了角豆的誘惑
賞給林小麥他還會先來個開心的甩頭扭扭舞
螢幕前的狗子們喜歡嗎?!
快叫麻麻買給你



200G/180元
郵局包裹配送
1~3包運費55元
4~9包運費80元
10包以上免運費
當然要左鄰右舍修糾到鼎一起買才划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麥家造型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