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姊說年菜要冰個整整一天才可以讓我吃
冰一天之後就能確認蔬菜會不會走味變色
模擬黑貓的冷藏配送方式
年菜還是保有原來的色澤跟香氣唷
我姊姊真的想很多耶

年菜一從冰箱拿出來
林小麥就一直跟著年菜走
整個就是把年菜給攬牢牢



等待的時間是漫長的
林小麥的表情與眼神更是直接驗證了這句話

海哩個摸悶
歷史性的一刻終於來臨
一開棺林小麥立即把鼻子湊了進去先把所有食物都給聞過一遍



首先捐軀的是牛肉蔬菜串燒
7串串燒兩三口就被掃光
這到底是誰家的孩子啦
餓成這樣
接著林小麥朝高山高麗菜雞肉捲捲進攻
講真的
林小麥是嚴重的肉食主義者
當他吃下那高麗菜的時候
我整個差點沒感動到要燒香感謝列祖列宗




打開年菜盒嘴巴停不了
我想這大概是最貼近林小麥享受的解釋了吧




吃到最後都帶便當了
忘我的程度可見一般




電腦前的家長還在等什麼
趕快給他訂下去就對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麥家造型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