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豆豆的4歲生日蛋糕
豆豆三歲的時候我做了生平的第一個狗蛋
一轉眼就一年了
也真的沒想到一年後的變化會這麼大
說起來也是豆豆姊給了我第一次的機會
讓我誤打誤撞闖進了狗蛋糕的世界



這顆蛋糕本來是2/20當天慶生用的
不過突然提前改到今天晚上要取件
剛好我這幾天在跟紅蘿蔔培養感情
所以豆豆的蛋糕可是紅蘿蔔蛋糕唷!!
烤出來的顏色是嫩嫩的粉橘色
超可愛的
中間夾了新鮮蘋果丁和肉餡
這回訂的一樣是8吋的蛋糕
成品也是完整的8吋
一定點都沒減少



這也是我第一次製作立體的哈士奇
哈~豆豆姊總是帶給我很多第一次耶
做出來的效果比我預期來的好
剛開始要著手的時候還有點怕怕的怕搞砸
後來才發現是自己腦筋轉不過來
所以一直覺得自己做不出來
說穿了就是自己嚇自己



希望參加慶生會的四狗一貓喜歡豆豆的四歲蛋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麥家造型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