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做的第三個巴戈造型
第一第二個的感覺和做法稍有不同
這回製作的方式讓臉部色彩的區塊更有漸層感
當時還沒裝上五官我就問我妹知不知道是什麼狗
我妹一看就說"MIB那外星狗齁"
哈~既然我妹都看的出來
我就沒那麼擔心了



如果有特別注意狗狗蛋糕的朋友應該會發現
這次的巴戈少了可愛的小舌頭
不是我偷懶啦
是因為裝了舌頭比較沒有楚楚可憐的樣子
我覺得巴哥就是可憐臉臉最可愛
所以原本捏好的舌頭整個被我丟進垃圾桶去了



這回的蛋糕是用8吋的製作
製作這隻巴戈幾乎用上了所有的蛋糕體
可以說的上是絲毫沒有浪費
臉上咖啡色的部份是使用角豆粉製成的
個人覺得這樣的成品效果很不錯
只是不知道以前怎麼都沒想到捏



每個角度看起來都好委屈好可憐的臉
希望壽星狗狗喜歡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麥家造型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