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我們家的林小麥沒想到竟然也上的了檯面耶
農曆年前漢宇國際出版社就和我聯絡上
對於能夠獲到他們的青睞
小麥姊姊我整個受寵若驚
沒想到我這樣在家裡胡搞瞎搞的
也可以搞出一個名堂來
要謝的人太多了
那麼就謝天吧



這一本涵蓋了吃喝玩樂和有趣事物的介紹
內容相當的精采豐富
只是~因為我的照片尺寸都太小
所以跟其他BLOG客的版面比起來
我們家的頁數明顯是少了一些
人家一頁一張照片
我們是一頁擠滿所有照片
不過~有機會可以躍上版面
我就已經很偷笑了
只是下回真的要學乖點
照片原始檔案格式不能設定太小
否則實在是太委屈編輯的人了



頁面裡頭的文字說明也沒有很多
因為~小麥姊姊腦子裡頭都沒內容嘛
光是想那些內容
我就搞的一個頭十個大
阿~人家本來就是以圖片為主的嘛
還請大家鞭小力一點



本來是打算要用掃描機掃圖片的
但是這本書實在太厚了
人家也不想要把我的那幾頁撕下來
只好用相機反拍
在圖片的部份會有那麼一點點的反光啦
委屈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麥家造型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