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要塑造出捲毛的FU
所以我把表面刷出虛虛的FU
阿災一早我妹看到就說
妳怎麼有一隻做的爛爛的阿
瞎毀啦~~~
捲毛竟然變成爛爛的
好啦....我想我是真的該去拜師學藝一下才行



紅貴賓室四隻狗偶裡頭我花最多時間的
表面的捲毛處理不說
那個鼻子要稍微往上翻的效果
我也是搞了好久好久
阿災....做了捲毛處理之後鼻子上翻效果竟然不明顯了
我整個很想把自己的頭摘下來飛踢



凌晨3點多我捏到一半
我媽突然跑進來坐在我旁邊邊看邊笑著說
阿你看圖就會捏了幹麻還想要花錢去學
阿....隔行如隔山咩
每一隻我都是花了爬一座山的時間才完成的
上課學到小撇步
或許我就可以操作到一秒鐘幾十萬隻上下
這樣給人家賺學費也很合理啦



阿災聽完我媽就走了
機車....他整個覺得我在浪費錢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麥家造型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