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五隻芭比了
(前四隻可個別參考PART1
PART2PART3PART4 )
人客沒指定樣式
只要求頭髮要綁好看點
奶油要以紫色系為主即可



哈哈哈~
說實在的我真的覺得芭比的頭髮讓我很頭大
而且這一顆頭我至少研究了1個小時才綁好
其實是因為每隻芭比的髮長跟層次都不同
所以不是每一隻都可以綁出相同的效果
像上回的那隻層次就很高
幾乎是怎麼綁怎麼爆
我其實不太可能幫芭比上髮膠
否則吃完蛋糕還得幫芭比洗頭這也太累人了
不是我不想綁好看咩
是我真的能力有限
對我來說
做蛋糕比綁頭髮簡單多了



這回選了一深一淺的紫色和白色搭配
連芭比本身的眼妝都是紫色的唷
整個就是很注意細節



我媽還一直問我
這蛋糕人家到底是要怎麼切阿
阿~~說實在的
我的第一隻芭比就是進了自己的肚子
當時我是裙子先橫切一半
然後先分上半部的蛋糕
最後才取下半部
我也不知道到底是該怎麼切才好
另外蠟燭的部份
其實可以先點上蠟燭
然後滴幾滴蠟油在蛋糕底盤上
然後趁蠟油還有溫度的時候把蠟燭黏在底盤上
這樣就不用擔心插在芭比身上的蠟燭會不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麥家造型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