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沒看錯唷~這真的是狗狗的結婚蛋糕
主人當初在購買年菜的時候就順便跟我提到了狗狗婚禮的事情
替狗狗辦婚禮我有看過
但是狗子的結婚蛋糕我第一次做
感覺超級新鮮的



蛋糕基本上是以淺黃色的設計為主
最頂端當然是兩位比熊新人
人客覺得結婚就是要來個雙層蛋糕才有FU
所以這回選擇了5+7的尺寸來製作
為什麼不是5+8呢?!
因為參加的都是小型犬.怕他們吃不完
退而求其次再加上考慮到蛋糕層次的問題
我建議使用5+7是最漂亮的



這顆蛋糕一樣是即興製作
想到啥就做啥
也沒有參考的標準跟圖片啦
上頭的狗偶對我來說應該算是最複雜的
因為我一樣花了好多的時間在捏他們
完成的那一刻我簡直都快要哭了



希望ㄚ布家喜歡捏!!!
也祝狗狗新婚愉快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麥家造型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