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天沒更新BLOG了
因為這幾天實在忙到爆炸
除了狗狗雪酪之外
這個禮拜還瘋狂接了一堆檸檬蛋糕的訂單
加加起來超過130顆
做到我整個臉都歪了



這是
一個超有心的麻麻幫他滿2歲的小寶貝訂製的蛋糕
因為壽星麻麻從過年前就開始跟我詢問有關於蛋糕訂製的部份
當時我有稍微逛了一下他的相本
他家的小寶貝長的很有型
氣質出眾的一個小男生
不過隨著時間過去
我早就忘記這個蛋糕訂單的存在
一直到五月底麻麻再次跟我確認配送時間
我看到了他們家小寶貝的照片
才又恍然大悟



我在製作這顆蛋糕的時候
我妹在旁邊就一直嘟囔著這小熊他認識
我說這小熊我看都沒看過他怎麼會認識
後來他才說這是一個小朋友衣服品牌的LOGO熊
還說這牌子的小朋友衣服都貴松松
因為他同事也都是買這品牌
也難怪我妹認識了



本來還擔心像我妹說的那樣
他說小熊的臉做的很兇
小朋友看到應該會大哭
不過聽壽星麻麻說
小朋友看到小熊之後一直喊著"一樣的.一樣的"
哈~這我懂!!!
因為我弟小時候剛學會認東西的時候
也是看到一樣的就瘋狂的說一樣的
我還記得有回我爸去修車廠保養車子
我弟一踏進保養廠
就是一連串"一樣的"瘋狂的講個沒完

謝謝小壽星一家喜歡我的蛋糕
也好羨慕你有一個這麼有心的麻麻
希望你健康快樂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麥家造型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