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觀眾!!!
是不是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的阿~~~
相信喜烘友們看到一定會眼睛發亮
這次挑的烘焙紙杯質感跟花樣都超棒的
大概是因為日本很要求品質的緣故
算算起來光是這些紙杯我就買了將近11公斤
但是這些數量對廠商來說根本不算什麼
所以廠商一毛都不給降價
光是這批紙杯含國際運費我就花了將近1萬元
烘焙的魔力就是這麼驚人



說實在的我自己根本用不完這上千個杯子
而且我的主打商品也不是杯子蛋糕
但是這麼可愛不幫大家買一點
我心裡真的過意不去
就這麼殺紅了眼回來要造福大家
不過....數量有限
因為今天杯子才剛到台灣
就已經被我的朋友先扛了一堆回家了
所以...先搶先贏
上面圖1~2的紙杯一組是25杯
每組45元
(目前已經售完:紅底愛心.豹紋)



這一種的方杯比較常見的是大家會用來烤北海道戚風或者是舒芙蕾
一樣也是超可愛的阿~~
沒辦法...因為我是點點控
看到點點我就買買買個沒完



這一款方杯一組是10杯
每組價格為80元
只是很可惜這兩款都被客人掃光了




再來要介紹的是點點哈雷杯
目前僅剩下淡綠的顏色
一組是30杯.每組45元



接下來是我買的可愛點點盒子啦



這個就只是單純的方型扁盒(已售完)
因為受不了點點的誘惑
我一樣是買了不少
可以放餅乾或是自己的小東西
一樣很卡哇伊
尺寸是16*16*4.5CM
這個單個是15元



這是盒子打開的樣子
其實蓋子跟底長的一模一樣啦



這是天窗式小方盒(已售完)
尺寸是11.5*11.5*3CM
單個是12元

以上均不含運費
我會採郵局包裹箱寄出
基本上會視購買的量選擇箱子大小
最小的箱子是55元(通常都是55元的箱子就夠裝了)
再來的是70元
再超過就是90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麥家造型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