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出了一個PART1之後
拉拉熊/懶懶熊整個大受好評
馬上又接到了也是要訂製全身拉拉熊的訂單



這是這一次的參考圖
製作的是站立的姿勢
不過他胸前紅色的那塊我實在看不出來是什麼東西
所以就幫他打上了紅色的緞帶
整個也是超可愛搭



這次的也是3D立體的裁切
完整的八吋蛋糕全部都派上用場
還差一點點就不夠了哩



唯一可惜的是黑貓弄錯了送達的時間
讓客人一頭霧水
好險在我打電話去SAY SORRY的時候
客人說他有先打開來看過蛋糕
還說我把拉拉熊/懶懶熊做的相當像相當可愛
所以~~~算是稍微平息了一點心中小小的不悅吧
雖然是黑貓搞錯的
但我還是覺得很不好意思啦



不過我真的要說
這一顆蛋糕真的讓我在製作的時候還蠻開心的
尤其是完工之後
一直到我睡覺前那一刻我都覺得很滿足
做了一顆超可愛的蛋糕
沒想到心情也會受到一整天的影響喔
希望壽星也能夠開心一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麥家造型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