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如果有注意BLOG內容的朋友應該都會知道小麥姊姊一直很CARE黑貓的運送狀況
除了宅配/自取/也有提過可以配到營業所自取
但是~~這些內容如果沒有特別打在一篇裡頭拿出來講
等到問題發生的時候
就會有些比較不理性的聲音出現

每一個蛋糕我都花了很多心血跟精神製作
對於黑貓一丁點的碰撞我都會難過很久
每個製作蛋糕的人都希望壽星在打開蛋糕盒的瞬間能被傳達幸福快樂的感覺
今天沒有任何一個人願意蛋糕受傷

但是宅配就是有風險
誰都不願意他壞掉
我很慶幸很多客人都很貼心
就算收到撞傷的蛋糕
也還能傳MAIL來給我打氣

但是~~如果你選擇了宅配
又不願意承擔可能碰撞的風險
你如果會怕.我們非常歡迎您來自取
或者我真的奉勸你到蛋糕店買就好了
不是我不願意幫你製作或者是我高姿態大小眼
而是我實在不想在黑貓發生碰撞問題之後
還要收到客人MAIL來說我只挑自己喜歡的事情做
認為我不負責任

我的責任是製作好客人要的蛋糕
在指定的時間內按照客人希望的方式交付
選擇宅配不是我逼任何人的
要自取我也相當歡迎
但是黑貓把蛋糕摔傷了跑來怪我不負責任
難道~你訂購前沒先搞清楚風險就沒責任?
我只是受客人委託將蛋糕經由黑貓運送
蛋糕配壞了.請問我的責任在哪??

我很開心製作蛋糕的這三年認識了很多很棒的客人
也連續每年都參予了一些小朋友的生日蛋糕製作
多數人是很窩心貼心的

但是訂購前如果您不先了解會有這些狀況存在
等到蛋糕宅配壞了再來指責我的時候
我的心情又何嘗不是很低落的??

我今天甚至想
我是不是乾脆不要做算了

再次重申!!
如果你怕蛋糕壞.拜託不要請宅配送
因為我沒辦法跟你擔保
如果你選擇黑貓
那麼一切後果自付

希望大家諒解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麥家造型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