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好意思只有這一張照片
訂購的客人來信要製作米色和咖啡色的拉拉熊
不過8吋的蛋糕實在是太小了
頂多只能做單隻
如果要做兩隻絕對至少要10吋才夠用

本來溝通之後是打算做兩個大頭
不過剛好有這機會
花了六個多小時的時間我總算變出兩個全身的拉拉熊/懶懶熊了

因為照片是手機拍的
所以米色的拉拉看不出來有色彩的深淺區別
但實際上他臉上有一圈是白色的

大拉拉這次的顏色比較深
因為用了很多的色素才能達到這種效果
如果人客們指定要比照一樣的顏色的話
行~~~只是要補一下差額就是了
因為小麥姐姐用的可是美國進口的色膏
要調到這麼深的咖啡色至少一次得用去1/3罐的量
通常我是不建議吃這麼多色素
所以顏色只要象徵性的接近咖啡色其實我覺的就看得出來是拉拉熊了

兩隻全身拉拉熊的造型會比一般10吋蛋糕來的貴200元
差別在於製作的時間要消耗非常的多
一隻其實相對來說是比較好製作的
但是兩隻還要顧到熊的比例跟蛋糕的量
說實在光是裁切拼湊蛋糕就可以花上2個半小時!!!

有些人客詢問價錢過後會覺得我的蛋糕很貴
確實是比其他人貴了1~200元
不過~~小麥姐姐用心的程度我相信大家應該也能體會
當然不是說其他人不用心啦
只是我對自己的作品比較要求
相對的就會花很多的時間
也希望大家可以體諒

喜歡這一款的朋友們可以上 Winnie-cake小麥家的官網了解
http://winnie-cake.com/product.php?id=2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麥家造型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