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整理冰箱的時候突然發現了一袋既熟悉又陌生的玩意
熟悉是因為那一坨好似我放在冰箱裡的麵糰
陌生是因為我剩在冰箱裡的那袋麵糰已經在今早被我拿出來變成八個麵包了
那...我眼前的這袋到底是啥麼東西
拎著問了我爸之後才知道這是他前幾天用新買的VITA MIX打豆漿剩下來的豆渣
雖然今天早上已經做了一個七吋草莓蛋糕和八個麵包了
但是實在抵擋不住豆渣的誘惑阿~
看著家裡買的草莓絕對還剩下600G以上
不趕快處理真的會被我老木給唸到臭頭
這次參考的是susan的食譜
不過susan烤出來的整個很粉紅很可愛
誰叫我跟牛仔一樣忙
整個到烤箱時間跳停了後我才想起瑪芬還在烤箱
雖然顏色沒有那樣可愛
但老天保佑至少沒有給我焦掉



因為麵糊裡有切碎草莓
整個就是充滿著戀愛的酸甜好滋味
配著橘色點點的小哈雷杯
也有50%的可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麥家造型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