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低價試吃活動)))))))
只因為林小麥今天徹底的發瘋了
我發誓這真的是他目前吃到最HIGH的蛋糕
這一個蛋糕是
主人跟狗狗都能吃的輕乳酪蛋糕
我跟我媽說是做給狗吃的
他聽了就一直罵我
因為我娘也一直猛吃個不停
不過...狗狗真的很愛!!



別小看這個蛋糕
看起來很平凡
但是吃起來很幼綿
放到嘴裡更是一陣一陣的乳香味久久不散



接下來會有超低價的試吃活動
原價600元含運費(蛋糕450+運費150)
現在只要50元+150元的運費
就可以讓你和家裡的狗狗享受到這6吋輕乳酪的幸福

不過...前提請大家要先看清楚喔

1. 本活動只開放無名的版友參予(完全沒內容的空白BLOG不適用)
2. 家裡要有飼養狗狗(需提供主人與狗狗合照)
3. 一人一地址只能購買一個
4. 先匯款後寄貨或採貨到付款(加收30元手續費).且統一由黑貓宅急便寄出
5. 試吃過後請提供心得.好讓我們知道哪邊需要改進(不強求啦.因為有的人好像只打算給狗狗吃)
6. 運費的關係.目前只開放台灣本島參予


活動日期將在本月月中某個下午時段開放
機會只有15個喔
請大家密切注意唷



PS.
原價600元含運費的蛋糕會有水果和餅乾的裝飾啦
試吃的就沒有囉
因為重點是在試吃蛋糕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麥家造型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