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林小麥的工商服務時間
今天林小麥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減肥好撇步

林小麥:大家都說我胖
所以....每隔一陣子我就得減肥一次
不過減肥也不是一件不好的事情啦
又瘦才有得(吃)阿


(這些可是我瘦身過後快樂的生活剪影呢)

但...大家一定都很想知道
怎麼樣才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快速達到瘦身的功效
接下來就請大家一起加入林小麥的減肥世界
請不要懷疑並睜大你的眼睛
因為...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真的!!!
而且無效砍頭阿



看看我豐腴的身材
頭是頭
脖子是一坨
腰跟肚子傻傻分不清楚
躺下來之後所有的肉通通變成土石流
出門再外一點自信都沒有
狗辣妹笑我醜
狗阿嬤也不看我
這樣的世界是要叫我怎麼活!

愛我的姊姊不忍心看我整天只能躲在牆角吃肉肉
所以...實施了超有效減肥法
只要2小時
沒錯!!你真的沒看錯
把眼睛揉到脫窗也沒看錯
就是2小時
短短的2小時裡
讓我們接著看看林小麥起了啥麼驚人的變化吧
.
.
.
.
.
.
.
.
.

沒錯~2小時
讓林小麥整整瘦了一大圈


無效退費
2小時剃毛過後整整瘦了一大圈!!
林小麥是不是整個充滿了自信呢



各位叔叔阿姨嬸嬸伯父伯母大舅公姨媽大嬸婆
林小麥初來到貴寶地
第一次的工商服務
喜歡就要給人家推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麥家造型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