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林小麥的消息了
上個禮拜他被剃毛
整個變超醜!!
姊姊我都不想幫他拍照
這幾天大概是我看習慣了吧
所以趕緊來幫他捕捉一下變身拉拉的照片
不然以後他應該也沒機會再這樣被我爸惡搞
(我爸失心瘋.神來一刀.小麥就變這樣了)
歷史性的一刻
還是要留下一點紀錄



這是林小麥還有頭髮的樣子
風吹來還會飄逸的金髮



這是繼紅豆剃渡出家之後
第二隻皈依佛門的林小麥
整個光溜溜
看的姊姊好害羞



晚上帶去社區大狗聚會
只要林小麥混在拉拉堆裡頭
我都會認不出來到底哪隻是我家的 = ="
而且剛剃頭的那兩天
他真的超級心情不好的連皺了兩天的眉頭
在這邊小麥姊姊要奉勸大家
天氣雖然熱了
但是真的不要把家裡的寶貝搞成這樣



小麥阿~
下次姊姊絕對會死守住你的天靈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麥家造型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