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小麥~~~~~
這是啥麼這是啥麼!!!!
為什麼臭便便會出現在家裡的地板上



你以為你靠著無奈的臉+皺眉頭就有用嗎!!
臭小麥~~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快給我抬起來!!



你以為你不看姊姊就沒事了嗎
這下子人贓俱獲
我看你往哪跑



自己做錯事情還不敢面對
你這算哪們子的男子漢



林小麥:
夠囉~不要再罵我囉.我的忍耐有極限的!!
一人做事一人當
小麥惹事小麥當
大不了我吃了他



姊姊:
ㄜ.............
好歹也留一口給人家吃嘛>"<~
那是我做很久的餅乾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麥家造型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