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母親節的關係
所以我這回除了小丸子媽以外
還有一個沒拍到照片的花媽
是說~怎麼沒有人想說要做個大雄媽.技安媽跟阿福媽蛤?



我在拍照的時候我妹就在旁邊說
妳眉毛怎麼歪的阿?
嘴巴旁邊幹麻又一個笑臉阿?
切~眉毛是原本的圖就是歪的
嘴巴旁邊那也不是笑臉
是尷尬的歪嘴線條吧



然後拍到一半我爸又出現了
他一直說很像耶很像耶
我心裡就覺得很怪:你又知道他是誰了
我爸很有自信的說:知道阿~那個賣泡麵的對吧
瞎毀啦~~~~~這不是張君雅!!這不是張君雅小妹妹啦
哩碼幫幫忙



隔天還收到客人的留言
直說蛋糕很好吃還被迅速秒殺
哈哈哈~雖然母親節一連做了很多的蛋糕腰酸背痛快往生去了
但是聽到人客的讚美
我就精神百倍不用馬力夯囉
謝謝大家喜歡我的蛋糕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麥家造型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