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派出的品管試吃員依舊是我們家傻呼呼瞇瞇眼的林小麥



這次推出的十穀狗粽好吃到林小麥流口水掛保證
看他一坨坨的口水就知道姊姊我沒騙人唷




一組分量有三顆
照片中卻只出現兩顆!!!
因為...因為.....其中一顆在我相機還沒拿好前就被秒殺了



接下來看到的畫面將會試....
沒有幾張是不模糊的
因為林小麥愛吃好動的個性
害的姊姊我完全沒辦法好好拍張清楚的照片




林小麥就像是餓死鬼一樣的朝著狗粽瘋狂進攻
以一秒鐘幾十萬上下的咀嚼速度
瘋狂吞噬著這三顆狗粽
搞的好像我們家都不給糧似的



很快的~小餐盤已經清潔溜溜了
距離我拿出相機的時間幾乎是不超過2分鐘的



努力的清著小餐盤



吃完了就發動"姊姊我還要"的眼神攻勢



不斷的覬覦小蒸籠裡頭的狗粽



拼命的東聞聞西嗅嗅
是不是連你看到都餓了蛤
這回做的狗粽其實人也可以吃
而且~我在試做的時候也吃了一顆
只是沒什麼味道就是了



電腦前面的拔拔麻麻還在等什麼
家裡的小狗子都口水流成河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麥家造型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