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運氣超好的
沒想到竟然超榮幸的接下了統一阪急百貨櫥窗陳列用的蛋糕
這回所採用的材料是翻糖和糖霜為主
光是接這筆訂單
我就花了將近9千塊買工具
平常我根本很少玩翻糖
但這次要接的是大單
只好咬著牙忍痛買下去



沒想到一做竟然就做上癮了
本來還擔心太多蛋糕我接應不暇
沒想到雖然第一次自己獨立操作
不過~整個過程都相當的順
我甚至提早了兩天完工



這些杯子蛋糕沒有限定主題
阪急百貨交由我任意發揮
所以每一個都是很隨性的



簡單的蝴蝶結看起來就讓人想要尖叫



上頭的馬卡龍也是用翻糖捏出來的
而且相當的迷你古錐




這一個是我覺得最可愛的
不卻也是最花時間的
上頭的禮物真的不大
光捏一個就要很久
何況我還捏了三個
不過顏色搭配起來超級卡哇伊的
拍照的時候我妹剛好下班回來
看到也是一直喊著好可愛



未來這些蛋糕都會被陳列在統一阪急百貨某個區域裡
希望可以帶給大家幸福的感覺囉

PS.
插撥一下
我的wilton蛋糕裝飾老師瑪莉安
接下來會在
10/21開課
每週四 上午9:30~12:00
課程內容包含了糖霜擠花和翻糖操作
有興趣的喜烘友要把握機會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麥家造型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