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隻小熊也太多名字了
拉拉熊.懶懶熊.鬆弛熊.輕鬆小熊
找圖的時候看得我眼花撩亂



一開始跟人客溝通的時候
原先我是跟他說建議做一個頭就好
但是等到我實際要操作的時候突然想到
我以前其實做過兩次全身的熊阿
而且操作上也不是相當費時困難
於是~~~
原本只有一個大頭的拉拉熊懶懶熊
變成全身立體版的了



希望客人打開的時候會相當驚喜
仔細看我其實有把手跟腳的區塊各自獨立以立體方式呈現
不過~因為懶懶熊身上都是固定的顏色
所以照片上得要很仔細看才能看得出立體感



這張側面照就清楚多了
八吋的蛋糕完完全全不浪費的整顆用上
本來是想做站姿
但是蛋糕底盤會不夠裝
只好以坐姿呈現



參考的就是這張圖
只是頭上沒空間再疊禮物盒了啦



希望大家喜番~


PS.
最近正在一頭熱烙印模
有興趣的喜烘友快來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麥家造型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